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先一科技公司举办2020年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先一科技公司举办2020年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先一科技公司举办2020年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12月11日,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特邀公司党群工作部宣传处处长李云湘进行授课。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宇以及40多名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的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张宇首先隆重介绍了授课老师李云湘的基本情况,并向该公司各部门通讯员表示感谢。她指出,尽管部门通讯员都是兼职,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该公司宣传工作形势很好,上稿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对外发稿量同比增加30%。她强调,宣传工作关系到该公司高质量发展内外部环境的营造,关乎企业形象的塑造,希望通讯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李云湘采用PPT课件形式,以《锦绣文章路 诗眼走天涯》为主题,带领大家品读经典古诗,讲述如何在新闻写作予以引用,为文章增色添彩,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李云湘通过旁征博引,把通讯员带入了一场古诗词文化饕餮盛宴的同时,鼓励大家进一步坚定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这次培训很不一样,受益匪浅,意犹未尽!”精彩授课在大家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