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蒙东事业部提前21天完成年度发电量任务

大唐蒙东事业部提前21天完成年度发电量任务

大唐蒙东事业部提前21天完成年度发电量任务

    截止12月11日21时12分,大唐蒙东事业部提前21天完成2020年度计划电量目标值,可利用小时创历年新高。

  进入四季度以来,该事业部紧抓设备治理,将治理目标对准长停、“旧疾”多发的机组设备,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着力开展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加强现场职工专业技能指导,认真开展防人身伤亡事故大讨论,从安全思想意识抓起,引导全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是认真开展第8次点维工作,全面排查设备隐患,针对设备治理中的“疑难杂症”深入开展研讨分析制定相应检修方案;三是密切关注风功率预测与天气预报,结合天气状况合理安排运维时间,提高设备消缺率,确保机组能够稳发多发。

  临近年关,该事业部将继续绷紧安全弦,切实提高设备可利用率,向高质量完成年发电量争取值目标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