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主题考试

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主题考试

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主题考试

    近日,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安全监察部随机抽取了该公司7个部门的人员组织进行“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主题考试。此次考试,抽考共计105人,除1人因公出差外,其余104人均参加考试,有31人取得满分,另有55人得分90分以上。

  为强化生产职工对集团公司《防止人身伤亡事故重点要求》的学习,切实提高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结合该公司“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活动,安全监察部制定了《防止人身伤亡事故重点要求考试及奖惩方案》,在各生产部门内部培训、考核的基础上,按不低于20%比例对各部门进行抽考。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严格把关,确保考试纪律,严格按标准答案阅卷。对取得满分人员及得分低于90分的人员,该公司根据奖惩方案兑现奖惩,以此激发生产人员安全培训学习积极性。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按要求推进“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活动,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