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华能四家单位获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华能四家单位获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华能四家单位获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近日,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集团公司所属江苏公司、聊城热电厂、松原热电厂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井冈山电厂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

  此次先进表彰由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进行评选,共授予400个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100个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100个单位“全国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该活动每三年组织一次。

  长期以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职工队伍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