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又一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又一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又一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近日,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2020“奋进杯”职工篮球比赛决赛在该厂灯光篮球场胜利落幕。颁奖仪式上,手握冠军奖杯的维修一部代表队参赛队员笑容满面、心情畅快,恣意释放成功夺冠的幸福快乐,兴高采烈庆贺团队的终极胜利。

  闯入当日下午决赛的机关联合代表队同样表现优秀,他们持续发挥前期在定位和抽签分组循环赛中取得的优秀战绩,始终保持严密防守、奋起反攻的竞技状态,经过一个小时的顽强拼搏,夺得此次职工篮球赛“亚军”称号,坚持守护所在团队的骄傲与荣誉。紧随其后,维修二部和维修三部联合代表队、煤检中心和辅控中心联合代表队并列第三名。至此,持续5天赛程的“奋进杯”职工篮球比赛顺利完成所有比赛项目、圆满落幕。

  岁末年初之际,该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迎新文体活动,其中既有来自全厂11支参赛队伍100余人参加的“绳彩飞扬 活力绽放”职工团队跳绳比赛,又有8支参赛队伍全力拼抢的“奋进杯”职工篮球比赛,还有元旦前将组织开展“喜迎元旦 幸福启航”职工环厂跑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强身健体的团队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风貌,引领全厂干部职工以奋进争一流的良好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昂首阔步迈进新一年的工作生活。

  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该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推进职工队伍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共进、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一方面扎实组织职工文化活动,全年策划开展了职工环厂跑、扑克比赛、拔河比赛、趣味游艺、职工包粽子比赛活动等,举办了“多彩生活•魅力洛电”网上摄影展等;另一方面指导、支持各个协会做好协会建设、活动策划等工作,引导协会自主开展小型多样、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满足职工多层次、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