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家电投沁阳发电分公司讲党课从”头“做起

国家电投沁阳发电分公司讲党课从”头“做起

国家电投沁阳发电分公司讲党课从”头“做起

    日前,国家电投沁阳发电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讲党课,进一步贯彻落实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思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提高企业党的建设质量。

  党课做好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环节,一在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把新时代央企党建工作新要求、新任务融入到自身工作中。二要求各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防疫常态化的严峻形势中,党组织和党员在防疫中做好预先控制。三在打造一个支部一个特色活动中,围绕企业发展的主题,结合支部实际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开展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热点、有重点。这三个方面要求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对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讲党课热烈欢迎,表示听了公司领导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党课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专题党课辅导活动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创造新成绩、实现新的价值,为企业建设一流综合能源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