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青年参加江苏省“百姓名嘴”总决赛获得三等奖

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青年参加江苏省“百姓名嘴”总决赛获得三等奖

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青年参加江苏省“百姓名嘴”总决赛获得三等奖

  12月23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春风化雨润心田”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在江苏教育频道大演播室隆重举行,来自江苏省13个市的代表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青年陆轶君作为南京市的代表参加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围绕“我身边的小康”这一主题,分为理论宣讲和即兴宣讲两个环节开展。在理论宣讲中,陆轶君从自身出发,着重讲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生动重现了三个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着重阐释了生态文明建设的三个关系即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幸福、关系青少年健康成长,现场表现力不时引来一阵阵掌声。而后抽选的即兴宣讲“科技自立自强”,以第七名的排名获得了三等奖。

  在12月24日的总决赛颁奖活动中,陆轶君作为本次颁奖活动的领唱之一,与往届选手们一起动情演绎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同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公司青年的参赛,离不开南京市委宣传部领导的高度信任,离不来部门工作安排上的大力帮助,离不开兄弟单位及亲朋好友的技术支持。本次宣讲比赛的结束,也是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掀开的崭新篇章。下一步公司党员和团员青年也将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用一场场接地气、暖人心的宣讲,将党声音传播到城乡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