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晋江热电公司完成新增热用户流量安装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晋江热电公司完成新增热用户流量安装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晋江热电公司完成新增热用户流量安装

  12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晋江热电公司顺利完成5家新增热用户的热计量设备安装,实现对新增热用户的蒸汽计量管理。其中凤竹纺织正常生产后将成为最大的印染用汽企业,预计全年可增加售热量40万吨,增加收入7000万左右。

  图为该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计量设备

  该公司根据热网运行现状、新用户用汽需求参数、计量设备安装要求等,为新增5家热用户进行管道与设备的合理设计。通过对电动阀、流量计、压力变送器、温度传感器、仪表箱、通讯控制、通讯线路等装置进行了合理选型、科学安装,确保热用户投产后,该计量设备性能满足安全要求和热用户使用要求。同时,该公司对新增用户建立台账,跟踪接入热用户的流量统计,设定科学的计量参数,实现计量设备性能对用户需求的动态匹配,避免超流量运行时无法计量的状况,提升了该公司热网计量管理水平。

  据悉,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晋江热电公司秉承“因热而生,因热而兴”的管理理念,加大热力市场开发,不断促进晋江市集中供热推广工作快速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