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认真落实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认真落实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认真落实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8日,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组织宣贯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市安委办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结合华润电力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要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精神,对防寒防冻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领导对依然严峻的安全形势下的年终岁末安全工作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再强调。

  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影响,29日南京市将出现雨雪、大风和低温冰冻天气,24小时气温下降10~13℃,30日、31日最低气温可达-5℃~-7℃,有严重冰冻。为防范灾害性天气影响,公司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寒潮天气的特殊性,,认真对照制定的防寒防冻措施,切实把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各项EHS管控要求,不麻痹大意、不失职失责。

  公司副总经理张旭耀会后组织开展了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工作的专项检查,张总要求各部门、各维护单位严格应急预控和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特别警觉现场每一例微小的缺陷、每一项普通的操作,从内心敬重安全的职责,遵守作业规程和安全管理各项规定,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为企业的安全尽责,为个人安全主体责任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