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娄底市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金竹山发电公司举行

娄底市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金竹山发电公司举行

娄底市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金竹山发电公司举行

本网讯    12月25日,娄底市“中国梦 劳动美”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金竹山发电公司举行。娄底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涛波主持会议,冷水江市总工会副主席彭柏华,金竹山发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赵国光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劳模事迹报告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有理想、讲奉献、有知识、有技能、会创新的劳动者大军,在企业广大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模光荣、劳动光荣和创造伟大、精益求精的社会风尚。

受该公司主要领导委托,赵国光代表该公司感谢娄底市总工会给企业提供了本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并表示,将以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积极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以劳模先进为标杆,学习劳模先进们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当好实现“中国梦”的排头兵。

报告会上,湖南兵器长城机械有限公司钳磨班班长刘建伟、双峰县曾海南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曾海南、娄底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黄黎明、涟源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廖丽娟四位劳模先进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工作心得。劳模们的宣讲振奋人心、感人至深,深深的感受到他们不懈努力、爱民爱企敬业的动人事故。报告会现场掌声雷动,催人奋进。

 劳模先进们的事迹让在场听众深受启发和鼓舞,他们深刻认识到,“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纷纷表示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劳模先进看齐,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忠于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

近年来,金竹山发电公司工会广泛开展劳模精神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学习劳模精神、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的重大意义,把各级劳动模范打造成职工学习的典范、奋斗的目标,不断增强劳模和先进的影响力、带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凝聚公司再创一流佳绩的强大正能量。

冷江市博长钢铁等5家企业与该公司部分职工代表共计12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劳模们的先进事迹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