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先一科技公司组织开展第五届“先一杯”乒乓球赛

先一科技公司组织开展第五届“先一杯”乒乓球赛

先一科技公司组织开展第五届“先一杯”乒乓球赛

   “四气新元旦,万寿初今朝”, 12月30日,为鼓舞员工以奋勇拼搏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先一科技公司组织开展第五届“先一杯”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制,共分设了男双、女双、男单、混双四个参赛项目,该公司15个部门组成了4支联队进行参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秉承着“打好每一个球”的信念,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挥汗如雨,顽强拼杀。杀球、扣球,一个个行云流水般流畅的动作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多轮精彩纷呈的厮杀对决,本年度乒乓球比赛在紧张与欢笑中圆满结束。该公司技术中心、集团业务事业部、ERP事业部、北京分公司组成的联队一斩获冠军。智慧能源事业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组成的联队四捧获亚军。电网业务事业部、安监部、集团大客户部组成的联队二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热情与斗志,鼓舞员工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来。 (文:张小姣;图: 李清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