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罗源湾港电公司与地方党委“联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罗源湾港电公司与地方党委“联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罗源湾港电公司与地方党委“联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罗源湾港电公司内外联动、从工作实际出发,与下宫镇党务人员共同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活动中,该公司党委首先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着“基建期一个党委”行动方案,结合六个共同目标和八个方面联动具体措施向下宫镇党务人员展示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围绕基层党组建设、青年创先创优、企业机关文化、青年文明号创建等内容,该公司党委和下宫镇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号召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要把思想与行动全部统一到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双方通过详细的探讨,相互借鉴各自的长处,弥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聚焦主业、突出主责,实现党的建设新作为。

  通过此次活动,为“基建期一个党委”行动增加了新内容、探索了新模式,也为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在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加了油,为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