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江苏发电公司以考促学提升素质能力

大唐江苏发电公司以考促学提升素质能力

大唐江苏发电公司以考促学提升素质能力

  本网讯 岁末年初,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组织系统内系统内7家基层企业中层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共190人参加综合基础知识考试,引导管理人员进行“跨岗位、跨专业”学习,广泛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考试打破了专业界限,范围涵盖办公室、财务、人力资源、计划营销、工程管理等12个专业大类,重点考察对集团公司各方面制度的理解和运用,实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今年以来,该公司实施了素质工程三年规划,举办两期党校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人人上讲台”“全员大学习”等活动,成立煤机、燃机、新能源、检修培训中心,并与南京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力加强战略人才培养和人才储备工作;编印了《管理人员基础知识汇编》,以讲促学、以考促学、以赛促学、以用促学,开展了12个类别专业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效果,掀起了培养复合型管理人才的学习热潮,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