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新能源>太阳能>CMEC签署10亿美元海外光伏总承包合同

CMEC签署10亿美元海外光伏总承包合同

CMEC签署10亿美元海外光伏总承包合同

中国机械工程(01829)12月29日发布公布,近日就阿联酋艾尔达芙拉PV2太阳能电站项目合同签署,涉资10亿美元。该股12月30日涨幅超过33%。收盘报2.170港元。

 

公告显示,该公司就阿联酋艾尔达芙拉PV2 太阳能电站项目与 EDF Renewables 和 Jinko Power 联合体签署了合同,合同于 2020 年 11 月 16 日转让至 Dhafrah PV2 Energy Company LLC(项目公司)。根据合同,公司作为项目总承包商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阿联酋艾尔达芙拉PV2太阳能电站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并负责项目设计、供货、施工、质保和运维等工作。合同金额约为10亿美元。按照合同规定,项目将在满足一定条件后开始建设,项目开始建设后工期约为22个月。

 

公共原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