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桂冠山东分公司:全面启动防寒潮保发电模式

桂冠山东分公司:全面启动防寒潮保发电模式

桂冠山东分公司:全面启动防寒潮保发电模式

  本网讯 随着全国大范围降温及“霸王级”寒潮影响,山东地区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为了抗击寒潮,确保人身、设备安全可控在控,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快速响应,积极应对。

  当前防疫工作不容忽视,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各风电场继续提高警惕,尤其各风电场要做好人员进出登记记录;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并及时在工作群内下发当日天气状况,现场人员根据实际情况按时汇报现场平均风速、风机状况;关口前移,各风电场按照应急预案各项措施做好防寒防冻责任划分。

  为确保大雪期间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四个风电场在确保现场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派值班人员徒步巡检,查看风机状况有无异常。针对故障风机,该公司成立故障排查小组,及时收集风机故障信息、运行参数等,召开专题分析会,分析原因,制定防控及处理措施,确保极端天气下风机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