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中煤大屯热电厂: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中煤大屯热电厂: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中煤大屯热电厂: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中煤大屯热电厂多措并举引导党员干部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将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助推该厂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迅速响应,多个维度全面学。该厂持续加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力度,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等形式进行广泛学习宣传,发放全会宣传手册180余份,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班组、每名职工,形成立体化、多维度的宣传格局,让全会精神更响、更广、更深,切实做到人人知晓、入脑入心。

  融入中心,联系实际扎实学。该厂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纳入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制定了学习宣贯方案,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各班组紧密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定位,突出工作重点,结合2021年度工作计划确定重点任务和突破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会精神深入查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推动党支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部门管理工作跃上新水平,新班组建设取得新突破。

  交流分享,学思践悟深入学。该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感悟,紧密结合各项工作,谈思考、讲领悟,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此外,还组织党员群众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全面检验和提升党员群众的学习效果,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