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祖斌会见西城区常务副区长喻华锋

祖斌会见西城区常务副区长喻华锋

祖斌会见西城区常务副区长喻华锋

 

  1月5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在集团总部会见北京市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喻华锋,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西城区副区长鲁征参加会见。

  祖斌对喻华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西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国家电投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将加强与西城区委区政府的沟通协作,为推进西城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喻华锋对国家电投为西城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国家电投转型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祝贺。他指出,西城区金融生态和企业经营环境良好,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持续加大在金融、产业数字化和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力度。

  集团公司综合部、计财部、发展部、群团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