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家能源集团雁石发电公司蝉联“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国家能源集团雁石发电公司蝉联“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国家能源集团雁石发电公司蝉联“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雁石发电公司顺利通过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复审。保持了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的最高荣誉。

  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切实保障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及员工安全健康工作,该公司在2016年获得“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加大投入、全面部署、全员参与,持续深化开展“安全文化建设”活动,不断提升安全文化的内涵,安全文化建设成效显著,截止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实现安全生产3479天。连续五年实现机组“零非停”、人身“零伤害”、消防“零火险”、环保“零事件”,持续保持集团公司安全环保一级达标。

  该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开展安全文化建设活动,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