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华电石热公司:后勤保障充满人情味

华电石热公司:后勤保障充满人情味

华电石热公司:后勤保障充满人情味

    “今天赶上个大头,终于改善伙食了……”

  1月13日,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食堂迎来了久违的“人情味”,该公司争取到300斤检疫合格猪肉完成加工,成为驻厂员工碗中的佳肴美食。

  1月6日,石家庄宣布对所有社区、农村实施闭环管控,全员核酸检测。面对紧张突发的疫情形势,按照河北公司防疫指示要求,该公司疫情防控处置领导小组决定实施厂区封闭管理,严禁管控人员出入。如何保障驻厂员工安全饮食用餐成为当下后勤保障的突出问题。

  该公司后勤保障小组紧急行动,赶在封小区之前召回食堂工作人员5人,并安排居住宿舍,解决工作人员后顾之忧。联系沟通采购供货商7家,最终成功敲定3家固定送货,为后续驻厂员工饮食打下了坚实基础。仅1月6日至1月8日三天时间内,便累计完成5039份职工餐食烹饪,并逐一送到员工各自岗位。

  目前,石热公司驻厂正式职工和临时用工人800余人,每天需提供餐饮近2500份。面对巨大工作量,食堂11名工作人员每天不间断工作近18小时,每日消耗大米600斤,白面400斤,有效保障驻厂人员饮食健康,

  “大家伙都挺累,为职工服务好,累点苦点互相理解,多点‘人情味’;发好电、供好热,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该公司食堂工作人员吐露的心声,正反应出石热公司当前“同心战‘疫’,你我同行”的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