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赵石畔煤电:保能源安全,抓安全生产

赵石畔煤电:保能源安全,抓安全生产

赵石畔煤电:保能源安全,抓安全生产

    临近春节,但华北电网持续用电高峰,为确保能源供应,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陕投集团赵石畔煤电下发安字1号文件《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安全生产的通知》,并组织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安排部署。

  首先,针对近期环境温度,结合考虑防冻工作需要,合理安排系统恢复,杜绝设备系统结冻现象;其次,结合1月12日陕西省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内容,要求发电部门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做好自身防护,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结合两票执行问题,要求各专业加强现场工作票措施执行情况及票面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春节即将来临,陕投集团赵石畔煤电切实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保能源安全任务,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岗位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