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其他设备>砖瓦厂大卡机,化验大卡热量设备,化验煤炭的仪器

砖瓦厂大卡机,化验大卡热量设备,化验煤炭的仪器

砖瓦厂大卡机,化验大卡热量设备,化验煤炭的仪器
 

热卡仪-砖瓦厂专用热值大卡仪-砖厂专用量热仪
安阳龙腾仪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煤质分析仪器、煤炭检验设备、煤质检验设备、煤炭化验设备、煤质检验仪器、煤质化验仪器、煤质分析设备、煤炭检测设备、煤质化验设备的厂家。我公司与河南省煤炭化验电子研究所常年合作开发并研制出精确度高、高效节能环保的煤质化验设备。产品系列有:全自动量热仪系列, 测硫仪系列,测氢、碳系列,灰熔融性系列,水分测定系列, 胶质层测定系列,粘接指数测定系列,工业分析系列,密封颚式破碎机,密封锤式破碎机,密封式制样粉碎机,振动磨样机,圆盘粉碎机,湿煤破碎机,对辊破碎机,颚式破碎缩分机,锤式破碎缩分机,联合制样机,标准振筛机,拍击式振筛机,二分器,焦炭转鼓,烧结转鼓,球团转鼓,鼓前分组机械筛,鼓后机械筛


化验煤炭大卡的仪器全自动量热仪的用于测定煤炭的热值、石油等可燃性固体或粘稠液体物质的发热量,符合GB/T213-2008《煤的发热量测定方法》的要求。 全自动量热仪的功能特点及技术参数 全自动量热仪的采用高级进口单片机系统来控制仪器实现自动充水,自动调水温,自动定量水,自动搅拌,自动点火。采用独特的冷却校正系统、水循环系统及软件自动、误差补差系统同时具备外筒贮水量大,热稳定性好等功能,中文菜单式操作界面,结构简单、直观易学、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采取内外筒光电隔离抗干扰能力强。采用独特的发泡隔热技术,实验过程中不受外界温度影响。自动存储50个数据,方便查询。 温度测量范围:0℃-65℃ 温度测量分辨率:0.0001℃ 发热量测试精度:优于0.2%(苯甲酸) 电源:AC220V±10% 50Hz 定量误差:≤±1g 热容量:约10450J/K 测试时间:15min左右 全自动量热仪的标准配置充氧仪一台、减压器一个、氧弹一个、苯甲酸一瓶、不锈钢坩埚五个、氧弹密封胶垫二套、点火丝二卷、微型打印纸二卷。

C5500量热仪 专利技术:
1.一种用于热量测试仪的水箱(ZL 201120025791.5)
2. 一种量热仪热量测试方法(申请号:201110045398.7)
3. 量热仪水路及具有该水路的恒温式量热仪(ZL 201120064133.7)
4.一种氧弹(ZL 201120024202.1)
5.一种氧弹(申请号:201120482518.5

  • 联系人:李志云
  • 电话:18239227922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热卡仪,化卡仪,煤矸石煤炭量热仪,热值检测专用仪器

上一条:煤质仪器,大卡机,化卡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