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矿用机电设备设备>矿灯>供应隔爆圆形LED巷道灯

供应隔爆圆形LED巷道灯

供应隔爆圆形LED巷道灯
产 品 说 明
一、       概述
1 产品特点
1.1   DGS10/127L(A)型巷道灯是按照MT221-2005《煤矿用防暴灯具》标准,使用国际上最先进的LED光源设计制造的一种绿色环保新型巷道灯。
1.2   该巷道灯具有结构合理、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隔爆、抗冲击振动、耐湿热、密封性好、免维护等特点。
1.3   该巷道灯选用新型LED光源并配备了专门设计的配光系统,光效可达40Lm/W,比白炽灯大3倍以上,平均寿命30000小时。
1.4   该巷道灯耗电量极低,耗电量仅为传统光源的10%-20%。
1.5   产品执行MT221-2005《煤矿用防暴灯具》、GB3836-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和Q/NYS010-2007《DGS10/127L(A)型巷道灯》标准。
1.6   产品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ExdI.
2  适用范围
DGS10/127L(A)型巷道灯可用于石油、化工、矿山、煤矿等易燃易爆气体环境中的安全照明。
二、       产品结构
该型巷道灯为隔爆固定型,由LED灯、灯体、盖体、电缆组件、电源板等构成。
三、       主要性能和参数
DGS10/127L(A)型巷道灯基本参数见下表。
序号
参数
单位
数值
备注
1
额定电压
V
127
 
2
额定功率
W
10
 
3
光照度
Lx
≥10
3米处测试
4
重量
Kg
≤1.5
 
5
工作环境
-20~40
 
四、       使用与维护
1          本产品适用于127V供电网络,使用环境温度范围为-20~40℃。
2          根据现场环境需要,确定灯具的安装方式和位置,并备好相应长度的Ф8-10mm两芯电缆线。
3          拆装电缆时,必须先切断电源,然后才能打开上盖。
4          装电缆时,用专用工具旋松灯体上盖的四颗螺钉,打开上盖。再旋松电缆引入口的压紧螺母,将电缆线一端穿过压紧螺母、平垫和橡胶柱引入灯体的接线腔内,把电缆线的L、N分别固定在接线柱上,导线与接线柱连接时,须注意保持电气距离≥3.2mm,然后旋紧电缆线压紧螺母,并把上盖固定密封好。当只用一个电缆引入口时,另一个必须用金属档板堵住。
5          在选定的安装位置上,用8mm的膨胀螺栓将灯具进行安装固定。
6          将电缆线的另一端按隔爆要求接通127V电源即可照明。
五、       故障分析及排除
故障现象
原因分析
排除方法
备注
光源忽明忽暗
线路板接触不良
查找故障点并排除
 
灯不亮
未加电或电源板坏
检查电源输入或更换电源板
请勿在井下维修
六、       运输、储存要求
巷道灯为纸箱包装,在运输过程中不允许受剧烈机械冲击和暴晒雨淋,不得倒置、翻滚、重压。
七、       开箱及检查
对于开箱的巷道灯应按照装箱单核对装箱数量并检查巷道灯各部位是否有松动现象。
八、       注意事项
1          使用本品前应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以免发生意外和损坏。
2          本品为免维护产品,一般不需要维修。如需维修请与本公司联系。维修时不允许更改电子线路、更换元器件、更改参数。
3          巷道灯使用前应认真检查了,使用中若发现异常现象,请与我公司联系。
4          使用时,灯具表面有一定温升,属正常现象,透明件中心温度较高,不得触摸。
5          缺少零部件的巷道灯严禁下井使用。
6          严禁在井下维修巷道灯。
九、       安全警示
1          每次使用前必须确保巷道灯是完好无缺方可安装使用。
2          勿对巷道灯施加外力或摔掷。
3          巷道灯安装使用前应存放在阴凉、干燥、洁净的环境中,禁止放入水中或火中。
4          严禁带电打开灯具。 
 注意:电缆由用户提供,电缆外径为8.5毫米粗。

  • 联系人:aiyeye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供应隔爆LED棒管巷道灯

上一条:供应KL4LM(B)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