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化工>高倍数泡沫高分子阻化剂

高倍数泡沫高分子阻化剂

高倍数泡沫高分子阻化剂
产品等级:优级品产地/厂商:宏伟化工密度:0.85(g/cm3)
含量≥:99(%)

性能简介:

矿用防灭火泡沫是由氮气、高分子阻化剂和水经发泡形成的体系。气源可以是惰气,也可以是空气。

⑴阻化剂浆液通过注入氮气发泡后形成高分子防灭火泡沫,体积大幅度增加,在采空区中可向高处堆积,对低、高处的浮煤都能覆盖充填,能够避免浆液在采空区流动过程中的“拉沟”现象;注入到采空区中的氮气被封装在泡沫阻化剂之中,能较长时间滞留在采空区中,能够充分发挥氮气的窒息防灭火功能。这是泡沫阻化剂比一般注浆、单纯注氮气的优越之处。

⑵矿用防灭火泡沫中主体成分是矿用防灭火剂,加水后呈胶体状,阻化剂浆液具有极强的保水性能,可长久的存留在煤体之上,可以改善煤体表面的润湿性能,从而能使煤吸收更多的水分,极大地增加煤体的湿度;同时,浆液具有致密性、成膜性、挂壁性,能全面有效的覆盖于煤体上形成一层胶状膜,隔断煤与氧气的结合;有效地阻止煤氧结合官能团的产生和自由基的链式反应,对煤的自燃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⑶矿用泡沫阻化剂作为一种胶体泡沫,泡沫的稳定性好,泡沫粘附性强,可较均匀地覆盖在浮煤上,持久有效地阻碍煤对氧的吸附,防止煤的氧化,从而有效地防治煤炭自然发火。

泡沫阻化剂泡沫渗透性和覆盖粘附性可调,能适应井下不同环境的使用,井下适用性强;具有充填效率高、控制范围大,适合解决火点不明时的大面积充填问题,可在较大范围内控制和处理隐蔽火点,为采用其它综合措施赢得时间。

使用方法:

1.浆液配制:首先在制浆容器中,将一定比例的水、泡沫阻化剂与发泡剂搅拌混合形成浆液一般要求浆液配比为水:泡沫阻化剂=1000:15-25。施工现场准备200L油桶2个,去掉上盖并提前将油脂冲刷干净,作为制浆容交替使用。根据以上配比要求,每桶水(200kg)加入阻化剂干粉3-4kg,也可直接用吨桶按比例配制使用。

2、浆液压注与发泡

制成的浆液通过压力泵输送至喷射器,并通喷射器的高压风对浆液进行发泡,产生大流量的矿用防灭火泡沫,然后矿用防灭火泡沫沿注浆管路被注入到注浆钻孔中,喷注到相应的地点,完成覆盖、渗透的工作。

  • 联系人:郑国伟
  • 电话:13863656159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供应金矿选矿设备|砂金选矿设备|选金设备|洗选煤设备

上一条:LZ122移动式破碎机-破石机械-碎石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