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无烟煤>优质净水滤料 【无烟煤】 无烟煤滤料

优质净水滤料 【无烟煤】 无烟煤滤料

优质净水滤料 【无烟煤】 无烟煤滤料
发热量:6500(kca/kg) 产地:河南全水分:5(%)
灰分:5(%) 挥发分:12--15(%) 全硫:0.6(%)



我厂生产的无烟煤滤料,采用建设部(CJ/T44-1999)标准。以山西优质香碳、白煤为原料,经精选 、破碎、筛分等工艺加工而成。抗压耐磨、机械强度高,实用于一般的酸、中、碱性水的净化处理,是多层滤池中不可缺少的净水材料。
物理性能化学性能
项目单位数据项目单位数据
比重g/cm31.55C>80
容重g/cm30.95Pb0.045
破碎率≤0.4Cu0.028
孔隙率47-53Zn0.04
磨损率≤0.55S0.05
盐酸可溶率≤1.28其它重金属含量均不超过国家饮用水标准
莫氏硬度3.2-3.8
灰粉率

无烟煤滤料是目前普遍采用的最佳过滤材料。无烟煤滤料用途广泛,适应范围大。可用于生活饮用水和工业生产用水以及各种池型的普通快速滤池。双层及三层滤池,各种污水过滤器,净水机械过滤器及化工、冶金、热电、制药、食品等的生产前后的水质处理。 无烟煤滤料采用人工分类,可减少无关矿物质并降低灰分含量。

无烟煤滤料在过滤过程中所起作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过滤的水质,无烟煤滤料的选择必须达到以下几点要求:机械强度高,破碎率和磨损率之和不应大于3%(百分比按质量计)。化学性质稳定,不含有毒物质。在一般酸性、碱性、中性水中均不溶解。粒径级配合理,比表面积大。产品外观呈球状而有棱角,光泽度好,经机械振动三次筛分,级配符合有关技术指标。均匀系数(K60)不大于1.5(日本标准),不均匀系数(K80)在1.6-2.0之间,空隙率大于50%。粒径范围小于指定下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5%,大于指定上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5%。无烟煤滤料理化分析
分析项目结果分析项目结果分析项目结果
比 重1.5-1.6g/cm31.8g/cm3≤3%S含量0.05%
容 重0.947g/cm3盐酸可溶率0.68%Pb含量0.045%
破碎率≤0.4%孔隙率51.9%Cu含量0.025%
磨损率≤0.62%均匀系数K60≤1.5Zn含量0.04%
灰 粉≤1.1%不均匀系数K80≤1.8燃烧值6800kee/kg
固有水分≤ 1%C含量≥90%其它重金属
含量
不超过国家
饮用水标准

注:我公司生产的无烟煤滤料各种规格齐全,也可为用户加工生产特殊级配规格的产品。

  • 联系人:杨需要
  • 电话:18703866778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山西和顺煤炭4000-7500卡15935637347

上一条:出口洗砂机 洗选设备 螺旋洗砂机 砂石洗选机 15000909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