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其他设备>LYG14分级机-水果分级机-双螺旋分级机

LYG14分级机-水果分级机-双螺旋分级机

LYG14分级机-水果分级机-双螺旋分级机

水力分级机结构与原理

水力分级机的基本结构呈圆形,主体由上部圆筒和下部圆锥组合而成。高效分级在中间的粗粒分级室和围绕其外的环行细粒分级室应用流化床和上升水技术来完成。 矿浆经一特制管道由粗粒分级室的中部垂直给到粗粒分级室底部的分配盘上。上升水流通过分配盘与粗粒分级室内壁之间的环行缝隙进入粗粒分级室,在粗粒分级室的下部形成紊流区实现粗粒分级。粗粒矿物按照工艺要求沉降,通过上述环行缝隙进入位于粗粒分级室底部中间位置的粗粒排料口。而细粒矿物则以溢流的方式进入环形的细粒分级室。

国产分级机的挑战

现代高技术和新材料产业的迅速发展,要求超细粉体加工技术也要与时俱进,不断发展。近年来,国内外关于微细粉体精密分级的应用性研究迅速发展,开发了适合于各种粒径的微细粉体的分级机。然而,我国的超细粉体分级技术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具体表现为:

(1)起步晚、起点低,总体水平与先进国家相比尚有一定的差距,远远不能满足工业生产的需求。

(2)超细分级设备发展缓慢,制造工艺落后,精度不高,技术集成度较低,设备配套性能较差。

(3)基础理论研究较少,缺少全面系统的理论研究,设计力量不足,研发不够,缺少创造性;实用新型专利多,发明专利少,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超细分级机少之又少。

(4)设备的档次与品牌,尤其是自动控制、机电一体化方面与国外差距过大,加工能力不强,设备陈旧,在国际市场上缺乏竞争力。

(5)产品稳定性差,设备缺乏国家标准,没有行业标准。

分级机的整洁测验

分级机操作完毕后必须实行清理检测,专家在这里简要阐述一下,还望对各位有所作用.

1.确定暂停以后清理擦拭地面,做到没有杂物残留,禁止水洗.

2.擦拭分级机整体的输送带,需操作时输送带擦拭必须有工作员操作,也要做到第一步一样的效果

3.擦拭外壳不锈钢零件时,不包括露出的电机、电线,必要时用湿布擦拭,禁止水洗.

4.擦拭包装头里面,在打开上面分级机盖时候,检测白色旋钮两边凸出的金属杆拔出凹槽,要干布擦拭.

5.检测清洗称重装备,半自动与螺旋分级机驱动链条中间的上面的盖打开,运用刷子刷黑色塑料称重托.

螺旋分级机:http://www.hxjq.org/pro/p15.html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3137727213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月供轻油700吨

上一条:镜铁矿磁选机-LYG14磁选机-高强磁磁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