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动力煤>供应单体支柱防飞三用阀

供应单体支柱防飞三用阀

供应单体支柱防飞三用阀
类型:控制阀 材质:碳钢 型号:DZF.00
品牌:海信 适用范围:煤矿 产品别名:三用阀
适用介质:乳化液 适用温度:常温(℃) 公称压力:38.2(MPa)
公称通径:10-51(mm)(mm) 安装形式:卡套 工作温度:高温
类型(通道位置):直通式 连接形式:螺纹 零部件及配件:阀体
流动方向:单向 驱动方式:动力 形态:旋转式
压力环境:常压 主体材料:碳钢

\"\"

\"\"

DZF.OO三用阀是DZ矿用单体液压支柱上的一个主要部件,是支柱的心脏部分,它能完成支柱升柱,初撑和降柱工作,并能使支柱稳定在任一高度上,保持额定工作阻力使之成为恒阻式支柱,它能保证采煤工作面上有一个较安全的工作环境。

额定工作压力:30~50MPa

安全阀允许最大溢流量:3L/min

工作液体:含1~2% M10或MDT乳化剂的乳化液。

卸载力矩:<100N.m

卸载方式:手动近距离或远距离卸载。


外形图及主要尺寸(如图)

1、左阀筒;2、注油阀体;3、限位套;4、单向阀座;5、压紧螺套;6、钢球Φ8;7、锥形弹簧;8、卸载阀垫;9、卸载阀弹簧10、连接螺杆;11、阀套阀座;12、O型密封圈;13、安全阀针;14、O型密封圈;15、安全阀垫;15、六角导向套;17、O型密封圈;18、弹簧座;20、安全阀弹簧;21、调压螺丝;22、右阀筒

用途及使用条件

本阀用于国产单体液压支柱,支柱的升降和安全保护均靠三用阀的动作来实现,本阀适用于压力为50Mpa以下的液压系统,工作介质为1~3%的乳化液,工作温度为10~50℃。

主要技术参数

1、额定工作压力 30~40Mpa

2、安全阀溢流量≤1.6L/min

3、卸载力距 <100N,M

4、卸载方式手动近距离或远距离

结构及工作原理

FSW1.6/40三用阀由单向阀,卸载阀和安全阀组合而成,工作时高压液体通过注液枪将注液阀体的单向阀打开,高压液体进入支柱下腔,活柱升高,停止注液后,单向阀自动封闭,支柱固定在某一位置上。当顶板压力增大,支柱内腔压力超过安全阀调定压力时,安全阀开启液体外溢,支柱内腔压力降低,当支柱内腔压力低于安全阀关闭压力时安全阀关闭。降柱时,转动卸载手把;推动阀套轴向移动,卸载阀开启,支柱内的乳化液外溢,活柱在自重和复位弹簧作用下回缩。

操作与使用

1、使用时,先将右阀筒旋下,将阀插入单体支柱孔内,然后旋紧右阀筒。

2、注液前先用注液枪冲洗单向阀,注液阀体,然后将注液枪插入阀筒内,并用锁紧套连接好。

3、操纵注液枪手把向单向阀注液,直到支柱达到初撑力。

4、回柱时将卸载手把插入三用阀卸载孔内,顶板状况好时,取近距离卸载;顶板条件较差时应采用远距离卸载。



  • 联系人:王国海
  • 电话:18626453521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专业出口 破碎设备 磁选设备 洗选设备 矿机18821130009

上一条:长期供应榆林煤炭 高热值动力 烟煤 优质动力煤

2023 我的煤炭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1733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6028号
运营:山东三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邮箱:910824918@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632-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