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其他设备>云南机制砂加工设备/制砂生产线设备/制沙生产线

云南机制砂加工设备/制砂生产线设备/制沙生产线

云南机制砂加工设备/制砂生产线设备/制沙生产线    我厂生产的反击式破碎机,制砂生产线价格,石打石制砂机,石料制砂机,制沙机,回转窑产品严格按照IS0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标准生产,主要部件及易损件均采用优质的耐磨材料和先进的加工工艺,使设备经久耐磨!电话:021-59515366
  根据不同工艺要求,机制砂生产线用合适型号设备进行配置,发挥其最佳性能。
   机制砂加工设备生产线流程
   首先,石料由粗碎机(粗鄂式破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至细碎机细碎鄂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料返回再进细破。进制砂机的石子一部分制成砂,经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砂,另一部分进制砂机再次破碎,最终产出符合要求的各种砂料。
   该制砂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
  详细访问http://www.shmgsb.net
http://www.yeyayuanzhuiposuiji.com/zhisha/
http://www.snpsj.cn/Products4.htm

  • 联系人:付经理
  • 电话:18930736646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青海选矿设备价格/钨矿选矿设备/金矿选矿设备

上一条:北京沙石粉碎机/石料设备/石料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