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原煤>美孚格高系列

美孚格高系列

美孚格高系列
关键词
美孚格高系列,美孚格高HE1000
面向地区
广东 深圳
品牌
美孚
比重
0.89
SAE等级
其它
粘度指数
25
倾点
其它
粘度等级
68
型号
HE

美孚格高系列齿轮油是高性能的齿轮、轴承和压缩机用油,可在效率、延长油品寿命以及设备保护方面提供显著的优势。该系列全合成的聚亚烷基二醇(PAG)润滑油专门研制用于在其他合成润滑油和矿物油无法起作用的条件下使用。产品的低倾点确保了的低温流动性。


特性与优点

美孚格高系列全合成齿轮油在齿轮和碳氢气体压缩应用中性能超越矿物油和PAO合成润滑剂. 在蜗杆涡轮中,该油品的这些特点使减速机有更大扭力。在很多情况下可降低与密封、油品和齿轮箱寿命相关的油箱温度. 在气体压缩机内,美孚格高系列与碳氢化合物的有限溶解度,可减少油品稀释并加强设备润滑保护。



- 对设备重要部件提供出色的耐极压/抗磨损保护。

- 对敏感齿轮系统提供高水平微点蚀保护。

- 使用中提供防锈和防腐蚀保护。

- 抗泡沫形成。

- 具有全合成润滑剂内在之卓越润滑性。

- 低牵引系数,提高能源效率并降低油箱/系统温度。

- 极好的高温和氧化稳定性,可减少油泥的形成和沉积。



美孚格高HE系列主要用于润滑蜗轮,特别是重型,严重服务应用。他们已经被证明是对所有类型的工业齿轮润滑油,好平原和抗摩擦轴承非常严酷的条件下。他们提供了润滑齿轮和轴承的结果。美孚格高HE系列产品已获得主要OEM的支持是产品许多设备商,全球。其低倾点特性使其具有出色的低温流动性。 ISO 150 至 1000 等级润滑油经 NSF H1 注册,符合食品与药品管理局 (美国) 针对偶尔接触食品之润滑剂的第 21 CFR 178.3570 条规定。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冶金聚丙烯酰胺铜仁众友批发价格

上一条:供应常德益阳张家界周边宁波鲍专用真空泵油BSO68/BSO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