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原煤>定做除尘风机振弦过滤板型号齐全

定做除尘风机振弦过滤板型号齐全

定做除尘风机振弦过滤板型号齐全
产品别名
振弦过滤板,定做振弦过滤板,振弦过滤板定做,振弦过滤板价格
面向地区
全国
产地
山东
品牌
其它
材质
其它
功率
其它
加工定制
适用领域
其它
类型
其它

定做除尘风机振弦过滤板型号齐全

定做振弦过滤板,除尘风机振弦过滤板型号齐全
振弦过滤板,定做振弦过滤板,振弦过滤板定做,振弦过滤板价格
除尘风机振弦过滤板具有良好的多孔结构,在湿润状态下过滤网的自由空隙能形成致密的膜,振弦过滤板不仅能有效地集尘,而且对气流阻力较小。流动的水将过滤网捕得到的粉尘,不断冲洗下来,流向沉淀水箱经过滤的空气含有少量粉尘的水滴再经除尘机后部的脱水装置中的波形板不断阻击落下流入沉淀箱。经过振弦过滤板这样处理后的空气几乎不含粉尘、不含水滴,清澈湿润。同时喷雾 用水可以循环使用,使得除尘器耗水量非常少(30升/小时)
除尘风机振弦过滤板简介该除尘风机由矿用通风机与湿式振弦捕尘器组成。含尘空气被除尘风机吸入后,经过湿式振弦捕尘器将粉尘捕获,就地除尘净化,除尘后净化的气流从捕尘器出风口排出,达到净化风流的目的。矿用湿式振弦除尘风机适用于综掘工作面,掘进作业时含尘空气除尘就地净化,也可用于煤、岩巷掘进,锚喷工作面打眼、放泡的作业场所。
振弦过滤板配套的除尘风机型号有多种,固振弦过滤板的规格也不同,所以用户可根据型号来定做,如果除尘风机使用年限长不知道具体型号也没关系,振弦过滤板都是可拆卸的,用户可以拆卸测量具体的尺寸,我们都是可以定做的哦
除尘风机振弦过滤板由支架、经线不锈钢丝和纬线不锈钢丝组成。振弦过滤板的绕线框、对称平行分层布置在绕线框前后两侧的六组隔条、绕置在绕线框和隔条上的金属丝,其特征在于金属丝从绕线框向外层的隔条方向以逐渐向外层的方向绕制,金属丝从外层隔条向绕线框方向以逐渐向内层的方向绕制。
因产品生产批次、具体型号不同,以上图片价格仅供参考,详情可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具体核实。
查看全部介绍

  • 联系人:汪澄澄
  • 电话:15376224631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矿用慢速绞车规格JHMB-14慢速绞车优惠价JHMB-14慢速绞车特点

上一条:2019年绞车滚筒衬垫以旧换新带钢丝绳绳槽耐磨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