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原煤>中煤喷浆机

中煤喷浆机

中煤喷浆机
产品别名
机械产品,混凝土配件、
面向地区
山东 济宁
品牌
中煤
用途
多种用途
材质
喷头聚氨酯
厚度
其它

中煤喷浆机

矿用喷浆机 型号 PZ-7PC51(作用)
生产矿用喷浆机 矿用喷浆机处理 井下矿用喷浆机 喷浆教学视频 矿用大型喷浆机 喷浆机型号 喷浆机使用说明 矿用喷浆机配件 新型矿用喷浆机

喷浆机,是一种新型高效喷浆机械,主要百适用于5m*5m断面巷道混凝土喷浆作业。该设备用混凝土泵通过管道把混凝土输送到机械手喷嘴处,利用带速凝剂的压缩空气把混凝土喷射到被喷巷道墙面。它结构合理、人性化设计、性能可靠、操作维护度方便、使用寿命长。工作时无尘、噪音低、回弹率小。
  该机大大降低了机旁和喷嘴处的粉尘浓度,改善了工人的工作环境,降低了因灰尘多而引起的尘肺病。该设备已获得三项国家专利问。
  PZ-5喷浆机?PZ-5B防爆喷浆机 矿用喷浆机 防爆喷浆机
  建筑抹喷作为一种潮式喷射混凝土机具,适用于铁(公)路遂道、高层建筑及引水涵洞工程。机器结构简单,便于操作和维修。独特的答压紧装置.
  喷砼机转子内10个料腔由特种橡胶制成在风力作用下抖动形成自清洗,防止物料粘结版。
  喷砼机产品说明:广泛用于工程建筑、矿山、隧道、涵洞、地铁、水电工程,地下工程及煤炭高沼矿井巷道喷射混凝土施工作业:各种类工业炉窑,炉衬的耐火材料喷涂成型或修补权:各种护坡绿化施工中,土壤的输送和喷射。该机即可用于潮喷,也可以用于干喷及个类纤维喷射作业。
二、矿用和工程用喷浆机区别:

工程用:普通电机、胶轮
矿用: 防爆电机、铁轮、多三证(MA防爆证、生产许可证和MA煤安证)
探究了湿喷机送料装置研究的意义,对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和湿喷机送料装置的工作原理作了着重说明,推荐了当前湿喷机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着物料不能有效利用的缺点。
三、矿用干式喷浆机参数:
型号 PZ-7PC51
机器生产能力 5m3/h 7m3/h
输料管内径 Φ51 Φ57
输送距离 200m
输料骨粒径 ≤20mm
使用材料水灰比 小于0.4
耗风量 10-15m3/min
工作风压 0.4-0.6MPa 0.6-0.8MPa
电机功率 5.5KW 7.5KW
转子体直径 438mm 480mm
矿用湿式喷浆机参数:
型号 PZ-5I PZ-7I
生产能力 5m3/h 7m3/h
耗风量 7-10m3/min
垂直扬程 20m
水平扬程 50m
***骨粒径 ≤15mm
电机功率 5.5KW 7.5KW
输料管内径 Φ51 Φ57
工作风压 0.2-0.6MPa
水灰比 ≤0.4
上料高度 1000mm 1250mm
尺寸 mm mm
重量 720kg 830kg
分析了液压系统的研发原理,工作控制方式及采取的节能措施,以及采用CAD软件设计定制液压集成块的优越性。实验证明,该隧道喷浆机器人液压系统研发方案行之有效本文对AD2S80A RDC集成电路的结构和器件开展了较详尽的说明与说明,打造并实现了由该集成电路和旋转变压器构成的高精度,高可靠性地址检测系统。
四、产品结构:
转子式混凝土喷射机主要由驱动装置,转子总成、压紧机构、给料系统、气路系统、输料系统、速凝剂添加系统等组成。
***后应用ADAMS对各个驱动关节及整机开展了说明,遵照喷浆工步研究发明了喷浆机器人喷浆过程的仿真,并对喷浆机器人的部分主要位姿实施了介绍和验证,为喷浆机器人再研究发明提供了完整详细的资料。通过本课题的研究,试图采用逆向验证的方法找出和预测现有的或待研究发明的大型喷浆机器人存在的一点问题,来加快较大类型喷浆机器人性能的改进,使其以***速度和优良的性能占领隧道工程建设的市场。
生产矿用喷浆机 矿用喷浆机处理 井下矿用喷浆机 喷浆教学视频 矿用大型喷浆机 喷浆机型号 喷浆机使用说明 矿用喷浆机配件 新型矿用喷浆机
查看全部介绍

  • 联系人:李振波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中煤工矿集团翻斗式矿车,

上一条:南通80型磷矿扒渣机金矿扒渣机矿用履带扒渣机低价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