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原煤>郑州折叠50型扒渣机斜井电动扒渣机折叠式电动扒渣机价格

郑州折叠50型扒渣机斜井电动扒渣机折叠式电动扒渣机价格

郑州折叠50型扒渣机斜井电动扒渣机折叠式电动扒渣机价格
产品别名
折叠50型扒渣机,斜井电动扒渣机,折叠式电动扒渣机
面向地区
山东 济宁
品牌
扒渣机
用途
工程机械
材质
铸钢
厚度
30

郑州折叠50型扒渣机斜井电动扒渣机折叠式电动扒渣机价格

山东名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一家集矿山、隧道工程矿用挖掘式装载机(扒渣机)、窄轨式工矿电机车、整流柜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性企业。公司力求高品质产品,用知识、技术、经验为消费者创造优异的满意度。我们以全优取胜,为企业带来发展。公司把技术和质量创新作为立企之本。广泛吸收国内外科技成果,不断开发新产品,以生产满足市场需要和质量性能可靠的产品为目标。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求生存的经营方针,用优良的产品、合理的销售价格、热情的服务态度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一直以来以我们的真诚来赢得你的信任,我们将不断努力,把更好:更新的产品提供给新老客户,升漏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期染在“您发展,我壮大”的合作进程中,为您提供贴心的朋条公司热诚欢迎新老朋发惠顿公司指导,诚信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扒渣机,又名挖掘式装载机,扒渣机是由机械手与输送机相接合,扒渣和输送装车功能合二为一,采用电动全液压控制系统和生产装置,具有安全环保、能耗小、效率高的特点。
查看全部介绍

  • 联系人:孔祥军
  • 电话:13305473022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珠海80型磷矿扒渣机挖掘式扒渣机折叠式电动扒渣机厂家直销

上一条:中煤气动锚杆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