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掘进设备>钻采设备>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

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

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
关键词
型材_成型机,_成型机,_75_成型机,_75_弯弧机
面向地区
全国
产地
河南
品牌
其它
功率
10kw
加工定制
适用对象
其它
自动化程度
半自动
ntextmenu="return false" unselectable="on">


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



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型材成型机75弯弧机





我司生产的卷圆机设备,现已有大小不同的十多种型号,包括机械式与液压式的卷圆机,可针对各种型材的各种规格进行弯曲,卷制成型。客户可根据自己所加工的型材规格来选择所需要的设备型号,如有不懂的,可以与我司的技术人员进行电议,我公司的技术人员会耐心细心及用心的帮您选的机型供您参考使用。该设备加工常用的型材如:扁钢卷圆,角钢内卷,角钢外卷,槽钢内卷,槽钢外卷,圆管卷圆,U型钢卷圆,H型及工字钢等众多型材,在桥梁建设,化工业,建筑业,造船厂等各个工业领域都有着重要的用途。





角钢卷圆机由于操作方便和工作效率高的原因,很受客户欢迎,角铁卷圆机产品,是通风 排尘工程中制作角钢法兰专用设备,可使通风 排尘工程中直型圆管制作加工三个工序;咬口,卷圆,角钢法兰成型实行机械化。





角钢法兰成型机是将角钢根据客户要求内卷或者外卷,并能卷制成客户所需直径的圆环和法兰的一种高、益的卷圆装置。其结构独特,具有体积小、能耗低、效率高、无噪音、安装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承载能力强、寿命长、卷圆速度快、产品可靠等优点。我公司生产角钢卷圆机,应用于30、40、50、63、75、80等等型号的角钢卷圆或者起弧,角钢内卷或者角钢外卷,只要配备相应模具,一台卷圆机即可操作。其中我公司所研发生产的高铁护栏专用的75*8角铁卷圆机,可针对高铁护栏专用的75*75*8的角钢卷圆或者起弧,卷制效率高,卷制成品美观,设备技术好价格低,是广大角铁卷圆机客户认可的机器。




  “石墨烯防腐涂料研发成功还仅是步,面的问题是市场推广,很少会有企业愿意冒险尝试一个未知的产品。”参与这项研究成果推广的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副院长、留美博士瞿研对记者说。他解释道:“首先,涂料企业都不愿意采用石墨烯防腐涂料,因为目前涂料市场基本被海虹、佐敦等巨头垄断。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混凝土岩石劈裂机

上一条:角铁弯曲机圆管弯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