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原煤>乾冠矿机猴车抱锁器,松原固定式猴车抱索器量大从优

乾冠矿机猴车抱锁器,松原固定式猴车抱索器量大从优

乾冠矿机猴车抱锁器,松原固定式猴车抱索器量大从优
产品别名
固定式猴车抱索器,钢丝绳索道抱索器,猴车抱锁器,猴车索道索头
面向地区
全国

乾冠矿机猴车抱锁器,松原固定式猴车抱索器量大从优

活动式抱索器主抱体采取整体精密铸造,刚性好,摩擦衬垫采取耐磨,防静电,阻燃材料制造的可更换软质衬块,摩擦系数达到0.2,主抱体上安装4套滚动轴承,在零速度上下车和拐弯点处实现安全舒适过渡,主抱体通过吊椅吊环配合螺栓进行联接紧固,采用活动抱索器需注意在变坡点及离地较高的斜坡面处严禁上下人,防止人身安全伤害的发生。

产品介绍:固定式抱索器通过吊椅上的吊环进行联接紧固,适用于坡度≤35°范围内的架空乘人装置。固定抱索器与牵引钢丝绳紧固连接的抱索器。吊椅随牵引钢丝绳绕驱动轮和尾轮运动,乘员无法取下吊椅和抱索器。

猴车,正式全称为矿山索道,主要用于地下矿山。将钢丝绳安装在驱动轮、托绳轮、压绳轮、迂回轮上并经张紧装置拉紧后,由驱动装置输出动力带动驱动轮和钢丝绳运行,从而实现输送矿工的原理。用地下矿用架空索道来输送矿工,其目的是缩短矿工上下井的路途时间,减轻矿工上下井的体能消耗。

  • 联系人:线英平
  • 电话:13271509966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乾冠矿机无极绳绞车托绳轮,邵阳无极绳绞车配件质量可靠

上一条:张家口固定式猴车抱索器价格实惠,钢丝绳索道抱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