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工程机械>云南露天矿山开采设备液压分裂机

云南露天矿山开采设备液压分裂机

云南露天矿山开采设备液压分裂机

东莞发润液压岩石分裂机,单机可发生900多吨劈裂力,几秒钟内就能轻易地劈开巨石。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便利、工作效率高,性价比杰出等特色,是代替爆破进行岩石开采,混凝土施工的挑选。经过不断的晋级改善,如今新商品技术老徐,品质牢靠,操作更简洁,已成为各大工程公司指定采购的辅助施工设备之一,商品施工工艺已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同和赞赏。                                       

1.商品构成:它由发润液压泵站(又叫动力站)和发润牌静爆器两大有些构成。

2.工作原理:由泵站输出的超高压液压油为工作动力,并经机械扩大后使被割裂物体按预订方向裂开。

3.应用范畴:

⑴石材的挖掘工作:矿石(玉石矿,金属矿、非金属矿)的挖掘与二次分化.

⑵混凝土构件(水泥路面、钢筋混凝土桩头,机床根底、桥梁及房子构件)有些和悉数拆迁工作。

 ⑶水利水电危岩边坡碎石处理。

 ⑷非开挖管道施工,撤除拦路巨石;房地产基坑中岩石的破拆。

1.商品构成:它由液压泵站和割裂器两大有些构成。

2.工作原理:由泵站输出的超高压液压油为工作动力,并经机械扩大后即可使被割裂物体按预订方向裂开。

3.应用范畴:

⑴ 建筑石材的挖掘工作:大块矿石(金属矿、非金属矿)的二次崩溃;

⑵ 混凝土构件(水泥路面、机床根底、桥梁及房子构件)有些和悉数拆迁工作。

⑶ 水利水电高速公路房子建筑危岩边坡碎石处理。

⑷ 开挖基坑,非开挖管道施工,撤除拦路巨石。

与上述范畴传统工作方式比较较,液压割裂机构造简略,操作便利,效率高,成本低、安全、节能、等长处。液压劈裂机与国外同类商品比较,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是国外商品价格的1/4摆布)。

FR--90液压劈裂器格外适用于大块岩石的二次分裂,是一种完全可以替代人工手艺和膨胀系列的理想设备。

  • 联系人:胡成芬
  • 电话:13652648846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安群hastelloy C276/ N10276/管件紧固件

上一条:安群UNS S32750/2507无缝管圆管法兰管件板材锻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