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煤炭挥发分检测化验报告办理

煤炭挥发分检测化验报告办理

煤炭挥发分检测化验报告办理

煤炭挥发分检测 化验报告办理


煤炭检测报告需要包含的测试项目有:

全水分(Mt) % 、分析水分(Mad) % 、灰分(干基(Ad) % 、应用内基(Aar) %)、挥发分(干基(Vd) % 、应用基(Var) % )、焦渣特征CRC(1-8) 、全硫(St) % 、固定碳(Fc) %、分析基高位发热量 、分析基低位发热量、应用基低位发热量等


      1、全水:称取6毫米以下煤样10~12克精确至0.001克,放入事先升温至105~110的鼓风干燥箱内,无烟煤烘干3小时,烟煤烘干2小时后取出。

??2、分析水:称取0.2毫米以下煤样1克精确至0.0001克,放入事先升温至105~110度的鼓风干燥箱内,无烟煤烘干1.5小时,烟煤烘干1小时后取出。
??3、灰分:打开高温炉电源,用灰皿称取0.2毫米以下煤样1克精确至0.0001克,打开炉门将试样放在炉门口,缓慢将试样推入炉膛中央的高温带。
??4、挥发分:用挥发份坩埚称取0.2毫米以下煤样1克精确至0.0001克,打开炉门将试样放在炉门口,迅速将试样放入炉膛中央的高温带。取出后在空气中冷却约5分钟后放入干燥器15分钟后称量。
??
?
??精煤化验的指标:

??1、胶质层zui大厚度:烟煤在加热到一定温度后,所形成的胶质层zui大厚度是烟煤胶质层指数测定中利用探针测出的胶质体上、F 层面差的zui大值。它是煤炭分类的重要标准之一。动力煤胶质层厚度大,容易结焦;冶炼精煤对胶质层厚度有明确要求。

??2、粘结指数:在规定条件下以烟煤在加热后粘结专用无烟煤的能力,它是煤炭分类的重要标准之一,是冶炼精煤的重要指标。枯结指数越高,结焦性越强。


  • 联系人:王阳
  • 电话:13609641229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湖北煤炭发热量检测 煤炭化验分析

上一条:工业吸尘器价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