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原煤>乾冠矿机钢丝绳索道抱索器,临沂固定式猴车抱索器量大从优

乾冠矿机钢丝绳索道抱索器,临沂固定式猴车抱索器量大从优

乾冠矿机钢丝绳索道抱索器,临沂固定式猴车抱索器量大从优
产品别名
固定式猴车抱索器,钢丝绳索道抱索器,猴车抱锁器,猴车索道索头
面向地区
全国

乾冠矿机钢丝绳索道抱索器,临沂固定式猴车抱索器量大从优

本实用新型具有的有益效果是:一是能使吊座简单方便的挂在钢丝绳,使索道既能运送人员,又能运送货物,二是使吊车不受倾角的限制,吊座总能保持铅锤状态。

产品介绍:固定式抱索器通过吊椅上的吊环进行联接紧固,适用于坡度≤35°范围内的架空乘人装置。固定抱索器与牵引钢丝绳紧固连接的抱索器。吊椅随牵引钢丝绳绕驱动轮和尾轮运动,乘员无法取下吊椅和抱索器。

煤矿固定抱索器乘人装置的工作原理是:将钢丝绳安装在驱动轮、托绳轮、压绳轮、尾轮上,并经设有重锤的张紧装置拉紧后,由驱动装置输出动力带动驱动轮和钢丝绳作无极循环运行,乘人器上的固定抱索器与钢丝绳产生机械自锁,锁紧后在运行的钢丝绳上,作上行或下行,从而实现输送矿工的目的。

  • 联系人:线英平
  • 电话:13271509966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郑州固定式猴车抱索器批发代理

上一条:乾冠机械矿用包胶地滚,阿坝聚氨酯包胶地辊价格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