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原煤>珠海大型挖沙船可根据客户工况加装筛分功能一机多用

珠海大型挖沙船可根据客户工况加装筛分功能一机多用

珠海大型挖沙船可根据客户工况加装筛分功能一机多用
产品别名
挖石船,扒沙机,采石船,挖沙机械
面向地区
全国
产地
山东
品牌
东威
材质
其它
加工定制
适用领域
其它

珠海大型挖沙船可根据客户工况加装筛分功能一机多用

珠海大型挖沙船可根据客户工况加装筛分功能一机多用
挖沙船是一种机械式水上挖掘设备,用以将水水底的泥沙挖掘上来,已达到疏浚清淤河道、水库、码头航道的目的。链斗式挖沙船是利用一连串带有挖斗的斗链,借由上导轮的带动,在斗桥上连续转动,使挖斗在水下挖沙并提升至水面以上,同时收放前后左右的锚缆使船体前移或左右摆动来进行挖沙工作。挖取的泥沙提升至斗塔顶部,经过流沙槽子进入筛分机构,以达到筛分分级的目的,使泥沙砾石得到更加科学合理的利用。而分级后的砾石经溜石槽子或输送机,输送至运砂船运抵岸边;沙子经分级、洗沙后得到干净经济的沙子,经由输送机输送至运砂船,运至岸边;或经砂泵、通过管道输送至岸边。
挖沙船设有分离筛分系统,为单层、双层两种,沙中的石子、泥巴、杂草等都能与沙子分离,通过输送带将其送出。输送部分分为双输送式、单输送式及多传送几种。可将沙与杂质两边分离。输送沙子距离为10-20米,杂质输送距离为6-16米,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回收石子.如果水面较宽可采用自卸式运输船配合作业.
链斗式挖沙船:船体采用拼装式箱型结构。挖沙船配置有桥架起升装置、定位锚装置及链斗挖掘装置、筛分装置等,链斗由柴油机经减速机减速后驱动,发电机组提供船上所有电力机械、照明等用电,本船配置的前进绞车、架起落绞车由电动机经减速机驱动。
注:设备具体参数及配置根据客户工况定制!
查看全部介绍

  • 联系人:刘芹
  • 电话:15244400225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铜陵砂石分离机全套出厂价陆万整

上一条:西安钻机全系配件3200/2300/1200/1900/6500上下稳固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