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掘进设备>供应KTT10矿用防爆对讲电话机煤矿专用电话机

供应KTT10矿用防爆对讲电话机煤矿专用电话机

供应KTT10矿用防爆对讲电话机煤矿专用电话机
产品别名
防爆对讲电话机,煤矿专用电话机,电话机,对讲机
面向地区
全国
材质
其它
是否可定制
总功率
3
类型
小型

供应KTT10矿用防爆对讲电话机煤矿专用电话机

供应KTT10矿用防爆对讲电话机 煤矿专用电话机 对讲机 电话机

1、本话机由机箱和手柄 两部分组成,均采用优质铝材制成,有较好的机械性和耐潮防腐等特点。

2、本话机“振铃器”采用具有防潮性能的压电陶瓷装在机体内,所有电子原件均装在一块印刷电路板上,通过插头座与机体连接,电池盒设在机体内。



供应KTT10矿用防爆对讲电话机 煤矿专用电话机

1、电源:DC6V,用4节R20S型白象1#干电池供电。

2、传输特性:

矿用仿真线长度

0km

5km

10km

发送响度评定值(SLR)

≥2

≤15

≤18

接收响度评定值(RLR)

≥-8

≤2

≤2

侧音压掩蔽评定值(STMR)

≥3

≥8

≥5

3、振铃声级大于80dB(A)

4、环境条件

环境温度:-5℃-+40℃;

相对温度:≤95%(+25℃时)

大气压力:≤80-106kpa

环境噪声:≤75dB(A)

5、通讯距离:≤10km,线缆型号规格为MHYV1*2*7/0.37。

防爆电话机应用于电厂、化工厂等易燃易爆的场所,都带有耦合器,也称为耦合器防爆电话机。该防爆电话机是隔爆兼本质安全型脉冲/双音频兼容拨号防爆电话机,是防爆通讯系统的终端设备,具有普通电话机的基本功能。该防爆电话机直接连到24~60伏的市话网自动电话交换机和用户小型交换机(或调度机)即可使用。

该防爆电话机是隔爆兼本质安全型脉冲/双音频兼容拨号防爆电话机,是防爆通讯系统的终端设备,具有普通电话机的基本功能。该防爆电话机直接连到24~60伏的市话网自动电话交换机和用户小型交换机(或调度机)即可使用。当防爆电话机处于振铃状态时,机内蜂鸣器发出振铃声,同时,面板上的红色指示灯闪亮,克服了环境噪声较大时听不到振铃声的缺欠。该防爆电话机外型美观、大方,声音清晰宏亮,维修方便。该防爆电话机的防爆外壳采用铝合金铸造成型,表面静电喷塑,具有较好的抗冲击强度及防护性能。防爆电话机的按键盘采用不锈钢按键盘,手柄采用室外公用电话手柄,手柄绳采用室外公用电话金属护套电缆绳,电路元器件按室外标准采购和生产,电路经过严格的防爆处理和防护处理。该防爆电话机可在环境相对恶劣的室内和室外使用
查看全部介绍

  • 联系人:王英存
  • 电话:13473792393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ZLJ-650坑道探水探瓦斯钻机优质好货注浆加固钻机高品质

上一条:引水巷道掘进装备铣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