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技术与服务>其他技术服务>术中C臂机在临床骨科手术治疗中有哪些优势?

术中C臂机在临床骨科手术治疗中有哪些优势?

术中C臂机在临床骨科手术治疗中有哪些优势?

    术中C臂机是由高压发生器、X线管、操作控制系统、显示器等部分组成,是一种集中图像、机、光技术为一体的X光机。骨科手术中,术中C臂机 http://www.puai999.com/plx7200-tsxgj.html使用有助于辅助骨科医师顺利、高效、快速的完成手术治疗,提高手术治疗效果。

术中C臂机

    术中C臂机


    术中C臂机临床优势:


    1、用于骨科手术,通过3D的方式来观察解剖结构和植入物,帮助金属植入物的准确定位等,对于骨科手术(尤其是脊柱手术)准确性和准确性特别有帮助,这也是这款医疗设备非常重要的一个特点。


    2、仪器上装有许多专用软件,如骨科专用软件。金属物品在X光断层图片下容易产生伪影,通过仪器上安装的专用软件可去除金属植入物的伪影,查看植入物的位置是否准确,以方便医生快速、准确地进行手术。


    3、与常规X光透视检查相比,术中C臂机的放射剂量更低。


    4、C臂机占地小、使用灵活,拥有全世界通用的医学数字影像和通讯界面(DICOM),所有的影像内容可以传输至医院PACS系统中,也能以光盘等其他介质形式提供给患者。


    5、数字平板X光机的成像质量更好,相比于以前的X光机所生成的模拟数字图像,现在的直接数字图像看起来会更加清晰。


    6、术中C臂机还有简单的数字减影功能,可用于常规的血管和非血管介入治疗,例如:经导管栓塞方法治疗胃肠道出血、产后出血;药物泵的植入、下腔静脉滤器的植入;下腔静脉造影、静脉胆道造影术、四肢深静脉直接造影、经皮肝穿胆道引流术等等,都可以配合这台仪器来完成。


    临床骨科手术治疗中,应用术中C臂机进行配合手术,有助于提高手术治疗效果、缩短手术时间,保证手术顺利完成。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15105148856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普通胃肠机是什么,有哪些优势特点

上一条:测试森林防火燃点着火点的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