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技术与服务>骨科C形臂应用优势 三维C形臂价格多少一台

骨科C形臂应用优势 三维C形臂价格多少一台

骨科C形臂应用优势 三维C形臂价格多少一台

    C形臂目前应用较多的是骨科,是辅助医生对患者进行诊断的有效帮手之一,那么,骨科C形臂具体检查哪些什么呢?面对这个问题,可能了解的并不多。下面,小编来详细介绍一下。普爱医疗新推出一款三维C形臂-plx7500,作为“术中CT”,在手术中快速生成类CT断层图像和立体三维图像,为医者提供更全面的图像信息,能够精准地观察植入物的情况,例如螺钉内固定术入钉的位置和角度。主要应用在骨科、外科、矫形外科、脊柱外科、腹部外科等。
    1、创伤外科中,例如骨盆骨折内固定术,可术中三维重建髋臼关节面,精准定位并植入螺钉,很大限度缩短螺钉植入的时间和透视暴露时间,减少术中及术后的并发症发生的概率。
    2、在脊柱外科中,有效重建复杂的脊柱三维模型,提供精准的二维和三维图像,提高了螺钉植入的准确性,缩短了手术时间,减少了并发症的概率,降低了辐射wjbvfgxl的摄入。
    3、在关节外科中,主要应用于肩关节、肘关节髋关节、膝关节的关节置换及解剖复位的定位。三维C形臂可以准确地置入假体,且减少辐射时间,降低了辐射剂量。
    4、在截骨矫形外科中,例如治疗先天性脊柱侧后凸畸形,可有效引导术者植入后路螺钉并切除半锥体,达到满意的截骨矫正效果。

骨科C形臂

    随着各大医院开设介入科后,介入治疗和微创治疗手术开始流行起来,并且借助三维C形臂后,能针对患者的实际病情进行清晰的判别,从而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很多医院采购人员会比较关心起三维C形臂的价格问题,其实采购一套这样的医疗设备http://www.pl999.com/,能够在治疗中发挥重要的价值很重要,相比其他拍片机,三维C形臂优势相对明显,因此,价格问题可以详细咨询:400-025-6366


  • 联系人:王女士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怎么挑选宠物dr品牌?VET1010宠物dr哪里有卖的

上一条:非标燃料油 浮选油 起泡剂 锡铜捕收剂 洗煤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