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技术与服务>其他技术服务>北京机场快递通关流程

北京机场快递通关流程

北京机场快递通关流程

*快递进出口报关*高效报关代理企业*

博隽进口----致力于打造中国进口代理报关的领导品牌!!!

报关关务优势:

海关AA级企业的高效通关《全国优势报关企业》《海关客户协调员制度企业》《进出口商品预归类资质》针对多品类的商品,灵活采用通关方式,严格审核申报资料,长期监控海关数据,不断研习海关各项政策。

报关专员:张通

MOB:156-5618-0894

货物被海关扣怎么处理包裹中的东西价值超过了1000元人民币,按规定必须按照货物通关模式办理手续,而此类货物通关一般不针对个人如果是快递公司通知你的,那么应该是海关判断你  

    手续不全的货物扣关,比如个人进口,海关要你有进口权,那就找有进扣权的公司代理清关。

    如果是需要相关认证手续的,能提供的话就提供给海关,不能提供那货物就清关不了,拿不出来。

    如果你以上方案都不想,那么你可以向海关申请货物退运,按国际惯例,清关不了的货物可以申请退运回发货地或是第三方贸易港口,如果申请到了,可以退运香港,然后走香港转进口到国内,费用也不高,操作上也是行的通的

【优秀报关代理公司、海关AEO认证企业】

【全球门到门一站式服务、10W家进口案例】

&&通关安全快捷时效快!&&

MOB:156-5618-0894同微

联系人:张通


  • 联系人:张通
  • 电话:15656180894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非标燃料油 浮选油 起泡剂 锡铜捕收剂 洗煤油

上一条:北京机场快递清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