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原煤>乾冠机械聚氨酯柱销,运城聚氨酯棒销安全可靠

乾冠机械聚氨酯柱销,运城聚氨酯棒销安全可靠

乾冠机械聚氨酯柱销,运城聚氨酯棒销安全可靠
产品别名
聚氨酯棒销,联轴器棒销,减速器对轮棒肖,聚氨酯柱销
面向地区
全国
ntextmenu="return false" unselectable="on">

乾冠机械聚氨酯柱销,运城聚氨酯棒销安全可靠

联轴器棒销主要用于提升机联轴器中,因其具有弹性好、强度高、延展性、抗冲击性好等优良性能,所以能够确保提升机在低温等恶劣环境下正常运行,使用寿命长,维修频率低。洛阳乾冠生产的棒销是人工浇注工艺制成,采用优质聚氨酯原材料,保证产品的质量性能优质。聚氨酯棒销采用我国近些年来推广应用快的高分子合成材料,是一种介于橡胶与塑料之间的新型材料。它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在宽广的硬度范围内仍具有较好的弹性,优异的耐磨性、耐油、耐低温、耐臭氧和耐辐射等,因此获得广泛应用。本厂自产自销,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给客户低的价格供货。

BL型棒销联轴器作为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的一种,它的适用范围适用于联接两同轴线的传动轴系,具有一定的补偿两轴相对偏移和一般减震性能.BL型棒销联轴器在传播运动和动力过程中协同回转而不脱开的一种安装。此外,联轴器还拥有补偿两轴相对位移,缓冲和减振以及安全防护等功能。因为各种联轴器的工作条件不同,棒销联轴器还拥有一些其他性能,如高温力学性能、热疲劳性能、导热性和耐腐蚀性能等。工作环境温度为-20o~+70oC.不适用于对减震效果要求很高和对噪音需要控制的部位。

BL型棒销联轴器及尼龙柱销联轴器均属于弹性非金属弹性元件联轴器,用于正反转变化多、起动频繁的两轴联接。其结构简单,修理方便锤式破裂机。于是尼龙材料作弹性元件,寿命较长,但两轴同心度要求高,否则尼龙棒销或柱销易折断圆振动筛。其工作温度也不宜超过70℃。尼龙棒销联轴器多用于重型机械中,水泥厂机立窑卸料传动系注中使用较多圆锥式破裂机。

  • 联系人:线英平
  • 电话:13271509966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本溪聚氨酯包胶地辊设计合理,矿用包胶地滚

上一条:贵州1米铰接顶梁1.2米矿用金属顶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