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技术与服务>其他技术服务>红细胞沉降率测定仪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几个方面

红细胞沉降率测定仪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几个方面

红细胞沉降率测定仪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几个方面

  血沉仪是医院用来测量红细胞沉降率的仪器,一般由插孔、光源、数据处理系统、检测系统、液晶显示屏、薄膜按键、热敏打印机、电源适配器组成。因为血沉容易受环境温度、标本准备、混匀、管径大小等因素影响,所以为了保证检验的准确性,正确、规范的使用血沉仪也是尤为更要,下面来看看血沉仪使用的一些注意事项吧!

  ①血沉仪ht tp: //ww w. m/class.php?anclss=2&nclass=16应该放在水平桌面,环境温度:18°C—30°C,相对湿度: 30%~ 75%,远离强电磁场,防尘、防振,空气中不得含有腐蚀性气体。禁止安装在高温、阳光直接照射处,否则会引起检测器疲劳,计算机采不到数据。

  ②需EDTA抗凝的全血,要求在无菌条件下30秒钟内完成采血且不能淤血和溶血sjaksyi。标本收集管中的血样量不能小于1毫升。样本量不能超过样本管体积的2/3,以保证充分混匀。并且上机2小时内完成检测。

  ③血沉guan内径不得小于2.55mm,保持在士5%以内,要正圆,长短轴之差不超过0.1mm。

  ④使用前要按程序清洗仪器,同时要定期彻底清洗并进行定期校检。

  以上就是血沉仪使用上的一些注意事项,血沉仪虽然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但是比较容易受到仪器安装、操作、外界环境和样本的影响,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按规范操作,防止检测结果出现误差。

  • 联系人:刘金虎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中空塑料模板技术掌控 中空建筑塑料模板布置图

上一条:太原星瑞500型双室真空机丨凉粉真空机|山西星瑞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