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化工>其它煤化工产品>鹤壁矿用水封泄爆引压导爆管是金子总会发光发亮

鹤壁矿用水封泄爆引压导爆管是金子总会发光发亮

鹤壁矿用水封泄爆引压导爆管是金子总会发光发亮

鹤壁矿用水封泄爆引压导爆管是金子总会发光发亮,做生意,跑业务,要讲情份。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要用心,为客户带来长期价值凭良心,为客户提供策略建议付真心,这些都是情份积累,总有一天你会知道我已经等你买水封泄爆引压导爆管好多年。成交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


结构特征
泄爆导爆装置:包括泄爆桶(1)、泄爆片(2)、标准变径管(3)、波纹管软连接(4)、导爆管(5)、钢结构支架(6)和钢平台(7)
泄爆片设置在泄爆桶和标准变径管之间,泄爆桶的顶端与标准变径管的底端通过法兰连接固定在一起并将泄爆片压紧,标准变径管的顶端通过法兰与波纹管软连接的底端连接固定,波纹管软连接的顶端通过法兰与导爆管的底端连接固定,导爆管的顶端穿过房顶平台并伸出房顶平台外。
生活可以五颜六色,但不能乱七八糟。不穿过重重荆棘,哪来的似锦繁华。加油,为梦想在路上的销售人。

  • 联系人:陶珊珊
  • 电话:18651791018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鹤壁博达CF型负压自动放水器不变的质量完美的服务

上一条:KZB-3型储气罐超温超压保护装置 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