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环保设备>赤峰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 ,赤峰赤峰铸造车间布袋除尘器

赤峰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 ,赤峰赤峰铸造车间布袋除尘器

赤峰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  ,赤峰赤峰铸造车间布袋除尘器

   赤峰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  ,赤峰赤峰铸造车间布袋除尘器

       赤峰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用于铸造、砂处理工艺生产线,通过对进风口与脉冲喷吹系统的改进,使除尘器的过滤与清灰效果   好。

我公司技术人员根据铸造车间原清理工部、配砂工部在生产状态下粉尘,并结合该车间特点,合理紧凑地布置工艺设备,匹配设计所需管道和配置除尘器设备,投入生产,经环保部门检测一次达标通过。

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的介绍:

       赤峰铸造车间造型、砂处理工部的扬尘点主要在:打箱落砂,回砂输送、卸料,旧砂斗提卸料,旧砂筛分,冷却,提升入库,混砂等。这些粉尘是红热铸件表面脱落的已烧损的残砂颗粒、被烧损或被铸件烤干的膨润土、煤粉,以及煤粉燃烧产生的烟尘,温度可达50~150℃,并伴有大量水蒸气。这些湿热粉尘在被吸送的管道中遇冷会沾附在管壁上,很难清理。进入除尘器沾附在除尘布袋上就   难清理。所以应尽量避免湿度大的尘气进入除尘器,在管路适当处加入热气流,采用离线脉冲反吹布袋式除尘器,基本可满足这类粉尘的除尘要求,达到实用效果。

 



赤峰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 山西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 甘肃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 河南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 天津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 宁夏铸造车间自动生产线除尘器 


  • 联系人:郭女士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中水回用设备_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上一条:滁州中水回用_中水回用设备_伟志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