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矿用物资>储气罐高温高压保护装置(为生命筑起一道屏障)

储气罐高温高压保护装置(为生命筑起一道屏障)

储气罐高温高压保护装置(为生命筑起一道屏障)

储气罐高温高压保护装置(为生命筑起一道屏障)

 

      储气罐在运行过程中中,由于设备故障、人员操作不及时等原因,可能造成储气罐内温度过高,运行调整不及时甚至发展到恶性超温,对机组设备造成严重危害。及时发现并分析出设备超温超压的原因,有针对性的对设备超温超压问题做出相应的防范措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成为我们当下的主要任务。KZB-3储气罐超温超压保护装置主要用于煤矿山及有色金属矿山压风自救系统的安全保护装置,具有卧式及壁挂式设计可供选择,安装快捷方便。

 

主打产品(公司明星产品):储气罐超温超压保护装置为我们公司的主打产品,该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一直很受客户的欢迎,几乎都是与释压阀一起被采购(完美搭档),温度与压力感应装置都十分灵敏,有卧式机与壁挂式可供客户选择。壁挂式外观在视觉上不紧美观安装也很便捷灵巧,操作也很方便,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量身定制款:量身定制款是我公司根据客户的技术要求及实地考察给客户出具比较有针对性设计方案,能够更好的与客户现场设备功能兼容使产品的性能得到更大范围的扩展。

 

功能特点

(一)及时监测到储气罐内部的温度及压力变化并能及时反馈设备运行的情况,发现设备运行异常能及时发出报警信号从而保护空压机因设备异常而损坏。

(二)及时发出停机指令避免设备高温高压出现损坏,将风险及经济损失降到可控范围。

(三)保障井下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避免因高温高压气体灼伤人体呼吸系统。

 

设计依据

煤矿安全规程第四百三十四条(空气压缩机设备的保护,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一)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排气温度不得超过120℃以下,必须装设温度保护装置,在超温时能自动切断电源并报警。

(二)储气罐内的温度应当保持在120℃以下,并装有超温保护装置,在超温时能自动切断电源并报警。

 


  • 联系人:赵刘艳
  • 电话:19903832913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螺杆式空压机风包超温保护装置(矿山保护仪器)

上一条:sick特价北京神州星航科技有限公司张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