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环保设备>赤峰炼钢转炉二次除尘脉冲袋式除尘器,赤峰炼钢转炉袋式除尘器

赤峰炼钢转炉二次除尘脉冲袋式除尘器,赤峰炼钢转炉袋式除尘器

赤峰炼钢转炉二次除尘脉冲袋式除尘器,赤峰炼钢转炉袋式除尘器

赤峰炼钢转炉二次除尘脉冲袋式除尘器,赤峰炼钢转炉袋式除尘器 

赤峰转炉二次烟气除尘系统主要解决转炉兑铁水、加废钢、倾动出钢、出渣时产生的烟尘。转炉二次烟气中以兑铁水时产生的烟尘为   多。

烟尘中40~60%为铁的氧化物,其余为石墨粉以及硅、钙、镁的氧化物,粒度分布为10~40um 11%;40~60um 13%;>60um余量。兑铁水时烟尘的   大放散量为60~70g/t铁水。需安装除尘系统进行治理,我公司设计为长袋脉冲式除尘器。

炼钢转炉二次除尘脉冲袋式除尘器采取以下措施: 

(1)转炉二次烟气布袋除尘器采用长袋低压脉冲除尘器。 

(2)将转炉加料除尘系统的风量直接加入转炉二次烟气布袋除尘系统,达到冷却效果,使布袋除尘器入口的烟气温度低于120℃。 

除尘布袋造价高,将烟气温度冷却至120℃以下。设计将转炉加料系统的除尘风量加入转炉二炼钢转炉

赤峰炼钢转炉二次除尘脉冲袋式除尘器 山西炼钢转炉二次除尘脉冲袋式除尘器 甘肃炼钢转炉二次除尘脉冲袋式除尘器 河南炼钢转炉二次除尘脉冲袋式除尘器 天津炼钢转炉二次除尘脉冲袋式除尘器 宁夏炼钢转炉二次除尘脉冲袋式除尘器 


  • 联系人:郭女士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泰之润不锈钢内镜清洗工作站

上一条:泰之润全自动内镜清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