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煤矿安全设备>空压机在线监控系统节能减排减人增效

空压机在线监控系统节能减排减人增效

空压机在线监控系统节能减排减人增效

空压机在线监控系统节能减排减人增效

郑州广众响应国家政策,推出了这套ZBK380空压机在线监控系统,它能够同时对多台空压机,储气罐进行实时工作状态的监测,上传,操作等动作。当显示数据异常时声光提醒方便值班人员做出应对措施,这所有的动作都是为了两个字-安全(“生产安全,生命安全”)

国内矿山绿色化智能化步伐加快,我们也要积极响应政策的号召。“少人则安,无人则安”,构建安全、智能、绿色、创心,高笑矿井是我们的目标。

各类矿的储存位置都在地表以下,开采工作都要在井下实施,对于地表下的状态我们都是未知,因此我们要做好人身安全的防护。井下空气需要井上来供应,因为井口的直径满足不了井下的需要,我们通常会使用空压机对空气压缩后暂存于储气罐内,通过出气管理及其他措施向开采层面供气,这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空压机和储气罐是配套使用的,它们开启工作后如何能让它们一直正常工作呢?这就需要对它们进行人为的监测了。

ZBK380空压机无人值守在线监控系统功能:

广众空压机在线监控系统功能:

1、储气罐超温超压保护

2、储气罐自动排污改造

3、空压机断油或断水保护

4、空压机油位监测功能

5、电动机主要轴承温度及振动监测功能

6、油滤更换智能提醒功能

7、预留物联网口,运行数据实时上传至手机端及PC端查看,在权限范围内实现远程控制空压机启停

8、可同时监测2-8台空压机设备运行


  • 联系人:李振广
  • 电话:13383868413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空调隔音海绵

上一条:音响隔音海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