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煤矿安全设备>9.29电机主要轴承温度及振动监测装置

9.29电机主要轴承温度及振动监测装置

9.29电机主要轴承温度及振动监测装置

9.29电机主要轴承温度及振动监测装置电力系统适用

近期接到很多山东的客户来询问电机主要轴承温度及振动监测装置,都是电力系统的。这就直接向我们映射出山东省在大力排检电力行业的安全问题。之前我们熟悉的是煤矿企业的生产安全,现在电力公司也在重视这个问题,为什么呢?

也许很早就已经有了暗示,国内部分地区开始实施了峰谷电价模式,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收费模式是因为国民用电需求量过高引起的。发电机用到的循环水泵也是需要电机来驱动的,因此对水泵的监测也是很有bi要的。

广众KZB-PC电机主要轴承温度及振动监测装置是一款可以适用于电力系统的保护装置,它可以设定需要监测的各项数据,当检测到数据异常时声光提醒值班人员进行检修或者是停机。

发电厂的影响力是很大的,稍有差错就会造成多个地区无法供电,因此我们要装电机主要轴承温度及振动监测装置对它进行预测性的维护,利国更利民!

KZB-PC电机综合监测装置功能:

1. 电机振动监测,采用高灵敏度振动传感器实时监测振动量

2. 电机轴承温度监测,采用贴片式传感器实时监测轴承温度

3. 优化的测温算法,准确快速计算温升

4. 温升超过设定值自动报jing  

5. 本地声光报jing及远程报jing功能

这款设备可以根据客户的功能要求做数据上传(远程监控),物联网(手机端监控)功能,只为更豪的服务客户。

 


  • 联系人:李振广
  • 电话:13383868413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干粉砂浆搅拌机立式腻子粉生产线成套设备6吨砂浆混合搅拌机

上一条:空压机断油保护装置更新换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