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建筑材料燃烧热值试验仪 全自动量热仪价格

建筑材料燃烧热值试验仪 全自动量热仪价格

建筑材料燃烧热值试验仪 全自动量热仪价格

建筑材料燃烧热值试验仪 全自动量热仪价格 鹤壁中创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139.3926.8598 联系人:申经理

全自动建材燃烧值分析仪,高精度建材制品燃烧值化验设备,阻燃建材燃烧值检测仪,防火材料燃烧值化验仪,建筑材料燃烧值分析仪,测量建材制品发热量的仪器


ZDHW-ZC4000全自动量热仪适用范围:
全自动量热仪适用于煤炭、电力、化工、饲料、建材、垃圾处理等行业,可以精准的检测出其物料本身所能带来的综合热能,对煤炭而言可以测量出高位低位热值并同时打印出结果。

ZDHW-ZC4000全自动量热仪的功能特点及技术参数

全自动量热仪的采用高级进口单片机系统来控制仪器实现自动充水,自动调水温,自动定量水,自动搅拌,自动点火。采用独特的冷却校正系统、水循环系统及软件自动、误差补差系统同时具备外筒贮水量大,热稳定性好等功能,中文菜单式操作界面,结构简单、直观易学、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采取内外筒光电隔离抗干扰能力强。采用独特的发泡隔热技术,实验过程中不受外界温度影响。具有自动诊断功能,自动存储50个数据,方便查询。
温度测量范围:0℃-65℃
温度测量分辨率:0.0001℃
发热量测试精度:优于0.2%(苯甲酸)
电源:AC220V±10%  50Hz
定量误差:≤±1g
热容量:约10450J/K
测试时间:15min左右

ZDHW-ZC4000全自动量热仪的标准配置

充氧仪一台、减压器一个、氧弹一个、苯甲酸一瓶、不锈钢坩埚五个、氧弹密封胶垫二套、点火丝二卷、微型打印纸二卷。


  • 联系人:高素娟
  • 电话:13939268598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厂家供应红外双通道热电偶温度计RTM1202便携式数字高温表

上一条:郑州市鸿谦石英砂过滤器多介质过滤器诚信经营加厚加固